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Mini FTP Server 1.0 免安裝中文版

前言:架FTP檔案伺服器不外乎就是要來抓檔案或收檔案,這推一支Mini FTP Server 1.0 免安裝中文版,又簡單又容量小又免安裝下載請到: Mini FTP Server 1.0 免安裝中文版 - 迷你FTP伺服器 - 阿榮福利味 ;

1.點選,miniFTP程式去執行 ;

2.按一下,[設定] ;

3.根目錄[T:\],勾選[V]允許上傳檔案,按一下,[確定],之後即可以啟動FTP Server ;

4.這時也可以使用FTP用戶端軟體去抓檔案或者firefox輸入FTP位址 ftp://lo.4.l3.l9/ 上來抓資料。

當然你如果有機密重要檔案此軟體因為不能設定使用者和密碼,所以有可能會被看光光喔。

FileZilla Portable 3.5.3 免安裝中文版 - 免費FTP檔案下載軟體 - 阿榮福利味

[免費] zFTPServer Suite 輕鬆架設 FTP 伺服器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沒有留言: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