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網頁版Google Talk



步驟:

1.開啟瀏覽器連上 http://www.google.com/ig/directory?synd=open&num=24&url=http://www.google.com/ig/modules/googletalk.xml 」後,按下頁面右側的〔新增至您的網頁〕。

2.
我們可以透過下方的「顯示設定」,自行修改要放在網頁上的「Google Talk」尺寸大小、標題及邊框類別,設定完成後按下下方的〔取得程式碼〕。

3.
此時將游標移至下方程式碼處,按下〔Ctrl+A〕全部選取後,按一下滑鼠右鍵,並從快速選單中選取【複製】。

4.
接著在我們自己的網頁中,將剛才複製的程式碼在合適的地方,利用[Ctrl]+[V]貼上。

5.
以後即可在個人網頁上,看到剛才嵌入的「Google Talk」工具,接著點選上面的「Sign In」。

6.
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後,即可透過網頁上的「Google Talk」跟朋友對話,不需安裝程式在本機上哦!

ps:要網頁版Google Talk可以連上 http://www.google.com/talk/
點選[Launch Google Talk]即可;
也就是連上
http://talkgadget.google.com/talkgadget/client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qtpX0aLHwXc6eodOH44Qg--/article?mid=626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