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將 + 1 加進網頁中,讓您的網站脫穎而出

前言:訪客如果喜歡您的內容,可以輕鬆在 Google 搜尋上推薦,在 Google+ 上分享,如下網址自已做一個;

+1 Your Website 網站設定後複製程式碼並貼到網站上即可完成。

參考資料: 蔡銘城老師教學Blog » 為自己的網站加個Google『+1』按鈕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HTC One X 截圖方法



前言:HTC One X 搭載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截圖方法即按住電源鍵後點擊首頁鍵就可以完成截圖(螢幕畫面)動作。

另外當機時想要"RESTART"強制重新開機,即長按電源鍵 10 秒鐘。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Sony Xperia S 螢幕截圖方法就是長按電源鍵後會出現「螢幕截圖」選項。

Sony Xperia S 升級至Android 4.0 後的截圖方法為同時按 [電源鍵]+[音量-(減)]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