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AutoLISP畫線

(princ "\n畫線: tt")
(defun c:tt()
(setq pt1 (getpoint "\n請選取第一點: "))
(setq pt2 (getpoint pt1 "\n請選取第二點: "))

(command "line" pt1 pt2 "")
(princ "\n完成畫線: ")(princ pt1)(princ pt2)
(princ)
)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gpedit.msc 群組原則


gpedit.msc 群組原則 設定加入每次開啟電腦時自動開啟的程式








1.按,[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






2.選取,電腦設定/Windows設定/指令碼-(啟動/關機),按一下,[啟動]






4.按,[新增]






5.將要在開機時執行的程式按,[瀏覽]加入






6.如此每次開機時即會自動載入此程式。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OpenOffice.org 中文版下載

OpenOffice.org 是一套跨平台的辦公室軟件套件,能在 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 Solaris 等操作系統上執行。它與各個主要的辦公室軟件套件兼容。OpenOffice.org 是自由軟件,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及推廣它。
下載:
http://zh.openoffice.org/new/zh_tw/downloads.html


資料來源:
http://www.openoffice.org/

LibreOffice 3.5.0 官方網站
LibreOffice 是自由的辦公室套裝軟體,可在 Windows、Linux、Macintosh 平臺上運行。本套裝軟體有六種應用程式供你製作文件、資料處理之用,包括:Writer、Calc、Impress、Draw、Math、Base。
與其他商業軟體不同,本套裝軟體採用 LGPL3 授權,該授權方式賦予一般大眾自由使用、分享、散布本套裝軟體的權利。
歡迎你自由下載使用,或是複製給其他人!

SUN OpenOffice
http://www.sun.com/software/openoffice/index.jsp

LibreOffice Productivity Suite Download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