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Google Keep 雲端便利貼

前言:快速記錄想法思緒,隨時隨地輕鬆重溫記事內容。您可以建立檢查清單、輸入語音記事,也可以嵌入相片並加上註解。您可以在任何裝置 (電腦或行動裝置) 上即時存取您撰寫的所有記事內容。

Google Keep 可讓您:
• 透過記事、清單和相片記錄想法思緒
• 自動將語音記事轉成文字
• 使用主螢幕小工具快速記錄想法思緒
• 使用不同顏色區分各類記事,方便日後尋找
• 不需使用時,只要將記事滑開即可封存
• 在記事中加入核取方塊,即可將記事轉換成可勾選的清單
• 將記事安全地儲存在雲端,隨時隨地輕鬆存取;您可以在電腦連結至 https://drive.google.com/keep/ 存取記事並同步到手機。





Google Keep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參考網站: 【重灌狂人】- Google Keep 雲端便利貼、筆記本(支援手機同步)

Google Keep 靈感的雲端待辦清單筆記推出!測試心得 -電腦玩物

Google Keep說明

ahorng全球服務網: Windows 7 的 自黏便箋

五種存取Google Task的方法!今天你要選擇哪一種? - I am here.

延伸閱讀: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NexusFile 雙視窗檔案總管

前言:一個雙視窗的檔案總管讓你做比較、瀏覽、複製、搬移檔案更好操作;

官網下載: NexusFile: File Manager for Windows

參考網站: 【重灌狂人】- NexusFile 雙視窗多分頁、資料夾比對!更專業的進階版「檔案總管」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Android 線上看漫畫的好軟體 布卡漫畫

前言:很不錯的一個使用手機或平版線上看漫畫的好軟體,;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n.ibuka.hw.ui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