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為您的 Outlook.com 帳戶提供最好的行動體驗

前言:官方版 Microsoft Outlook.com 應用程式,為您的 Outlook.com 帳戶提供最好的行動體驗。
您可以使用現有的 Microsoft 帳戶登入,通常是您的 Outlook.com 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

透過 Outlook.com 應用程式,您可以:

- 經由 Push 通知立即收到電子郵件
- 將 Outlook.com 行事曆和連絡人與您的裝置同步
- 檢視和同步資料夾及子資料夾
- 從 8 種不同色彩的佈景主題中選擇,獲得個人化的體驗。
- 利用「交談串」組織您的電子郵件交談
- 利用伺服器端的搜尋,輕鬆在您的所有電子郵件記錄中尋找內容。
- 可同步多個 Outlook.com 帳戶及透過別名傳送電子郵件

提示和秘訣

- 在應用程式的設定功能表中選取 [一般],然後選取 [佈景主題色彩],即可更換佈景主題色彩。
- 在頂端的功能表中選取 [收件匣] 即可篩選電子郵件 (全部、未讀取或已標幟)。
- 選取左上角的功能表可切換帳戶或存取您的資料夾和子資料夾。
- 從應用程式的設定功能表中選取 [同步]、[資料夾],然後選取您要同步的資料夾,即可選擇自動同步的資料夾。


Outlook.com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