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Bump 將兩手機相碰以共用照片、聯絡人

前言:將兩手機相碰以共用照片、聯絡人和應用程式、碰接一下分享您設備上的檔、碰接一下將照片從手機傳至電腦!在電腦網頁流覽器上直接訪問:http://bu.mp
只需將兩個手機相碰,即可使用Bump™分享連絡人資訊、照片、視頻和檔。只需打開Bump,拿著手機,輕輕將手相碰 - Bump將神奇般地完成剩餘工作。
• 分享連絡人:分享您的連絡人資訊;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上保持聯繫
• 分享照片: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照片和視頻
• 共用檔:共用設備上存儲的檔或文檔
•同步設備:在設備之間移動通訊錄、照片和檔
• 分享應用程式:分享應用程式推薦
Bump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1億次的下載量,您可以和所有朋友一起使用Bump!
Bump跨平臺工作,可在iPhone、iPod、iPad和多數其他現代智慧手機上使用。



下載:
iPhone, iPad 應用程式
Bump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延伸閱讀:
Bump 碰一下!輕鬆在不同手機、電腦間無線傳送照片、影片、檔案、通訊錄…【重灌狂人】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