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Google 雲端硬碟

前言:儲存及共用各式各樣的檔案。

*** Google 雲端硬碟現在也支援 Google 文件了!***

* Google 雲端硬碟可讓您將所有檔案儲存在同一個地方,隨時隨地都能存取檔案並與他人共用
* 使用 Google 雲端硬碟 Android 應用程式存取自己儲存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上的相片、文件、影片和其他檔案
* 您可以直接從 Android 裝置將檔案上載到 Google 雲端硬碟
* 可與聯絡人分享任何檔案
* 存取其他人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上與您共用的檔案
* 將檔案設為可離線使用,就算沒有網路也能存取檔案
* 使用 RTF 文字格式建立及編輯 Google 文件
* Google 文件會即時向協作者顯示任何編輯
* 可快速變更試算表
* 查看 PDF、簡報等更多內容
* 上載檔案,並將檔案轉換為 Google 文件格式
* 拍攝印刷文字,並將相片轉換成 Google 文件
* 為平板電腦與 Honeycomb (Android 3.0 以上版本) 等大螢幕裝置的使用者提供最佳體驗

Google 雲端硬碟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App Store - Google Drive



2012/05/10 測試離線(沒有上網)沒有辦法新增資料。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PowerPoint手機控制軟體使用( Bluetooth and WiFi )

前言:PowerPoint Bluetooth and WiFi remote control tool for Windows
PPT遙控器是一個 PowerPoint藍牙無線遠程控制工具或Windows(XP,VISTA,WIN7)刷你的手指在手機上的變化和遠程控制電腦投影片簡報。直接在手機上更見幻燈片圖像和幻燈片備註:簡單的藍牙和WIFI設置,無需用戶配置

遠程為 PowerPoint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Unified Remote 手機搖控電腦

前言:手機搖控電腦的APP軟體,方法即在電腦安裝軟體http://www.unifiedremote.com再去如下安裝Android軟體即可使用手機控制電腦。

Unified Remote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OneNote 記事本

前言:在您的電腦、電話、網站或任何地方使用 OneNote Microsoft OneNote Mobile for Android 是 Microsoft Office 提供的好用筆記應用程式,可讓您隨時隨地記下任何想法與待辦事項。
不僅能建立具有文字、圖片以及項目符號的筆記。還能建立並管理有核取方塊的待辦事項清單。建立筆記之後,您可以將筆記同步到免費的 Microsoft SkyDrive® 線上儲存空間,就可以從任何地方、電腦或大部分的網頁瀏覽器存取、編輯以及管理筆記。在 www.skydrive.com 存取線上筆記。
(必需要有Windows Life帳號)
於離線(沒有上網)亦可以新增記事資料,免費版最多可以有500筆記錄,並可以上SkyDrive 雲端硬碟( https://skydrive.live.com/ )編輯查詢及共用資料。

OneNote Mobile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App Store - Microsoft OneNote

下載 OneNote 2013 for Windows7 、Windows8

OneNote Clipper 安裝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SkyDrive 雲端硬碟

前言:SkyDrive 雲端硬碟有7GB(只要有msn帳號即可以使用),讓您幾乎可從任何裝置存取您的檔案。現在透過 SkyDrive for Android(或 apple產品),您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存取和分享檔案。您也可以從手機將相片或影片上傳到 SkyDrive;

功能
• 存取您所有的 SkyDrive 內容,包括與您分享的檔案。
• 檢視最近使用的文件。
• 選擇要從您的手機上傳的多個相片或影片。
• 分享您的檔案和相片 - 在電子郵件或其他應用程式中傳送連結。
• 在其他 Android 應用程式中開啟 SkyDrive 檔案。
• 管理您的檔案 - 刪除或建立新資料夾。

https://skydrive.live.com/



App Store - SkyDrive

SkyDrive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OneNote 記事本

微軟嗆聲:iCloud 不夠用,SkyDrive 給你 3個跳槽的理由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