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Google+帳號停權申請恢復方法

前言:由於Google+正進行真名運動,產生了Google+大規模刪除假帳戶被停止賬號的事件。
如果不小心遇到了,請依底下流程,好好和Google溝通的話一般都會解除停權的。
資料來源: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recover-google-account.html


Novell 使用方式

前言:WIN7不支援novell,所以要在網路上使用時可以點選如下網址;

http://ctx-ps211.ceci.com.tw/Citrix/AccessPlatform/auth/login.aspx

我們可以在XP下登入NOVELL Client
1.如下登入畫面
Tree: GIANT-TREE
Context: TA.CECI
Server: ZION-411

2.完成後登入情形顯示視窗.有時候會無法登入通常是重新開機即可解決。


相關網址:
使用XP-MODE來執行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virtual-pc/download.aspx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_首頁

員工登入

WIN7 不支援 novell ,所以要設定權限可以點選如下網址;
http://ctx-ps211.ceci.com.tw/Citrix/AccessPlatform/auth/login.aspx



for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CECI Engineering Consultant, Inc., Taiwan



TIMEVALUE 函數 - Office Excel

前言:使用Excel作一個時間計算方式,使用TIMEVALUE 函數:
傳回對應於時間文字字串的小數位數值。此小數位數值是介於 0 到 0.99999999 之間的值,對應由 0:00:00 (12:00:00 A.M.) 到 23:59:59 (11:59:59 P.M.) 的時間。

1.就是將出料記錄表中的最早時間要再扣除30分鐘公式如下:
=MIN(出料記錄表!B7:B44)-TIMEVALUE("0:30")

參考網站: TIMEVALUE 函數 - Excel - Office.com

DATE 日期函數 - 今天(日期)加上6個月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