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outlook 2010 立即執行規則

前言:使用outlook 2010立即執行規則去執行一個已設定的郵件分類方式將這一類的郵件都移至資料夾中,設定方法如下:
1. 選取,資料夾/清理/[立即執行規則] ;

2.勾選要執行的規則,按一下,[立即執行] ;

3.執行規則中,完成後設定的郵件會被移至"公文"資料夾。


使用規則管理郵件 - Outlook - Office.com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ahorng全球服務網: outlook 2010 設定某位寄件者郵件都移至刪除的郵件

ahorng全球服務網: 我要如何建立多個 PST 資料檔來分類我的電子郵件 ?

outlook 2010 設定某位寄件者郵件都移至刪除的郵件

前言:使用outlook 2010設定某位寄件者寄來的郵件都移至某一個(刪除的郵件)資料夾中,設定方法如下:
1. 選取,檔案/資訊/[管理規則及通知] ;

2.按一下,[新增規則] ;

3.按一下,[個人或公用群組] ;

4.輸入,對方郵件信箱( email ),按一下,[確定] ;

5.按一下,[特定] ;

6.選取,"刪除的郵件",按一下[確定] ;(設定郵件移至那一個資料夾)

7.按一下,[下一步] ;

8.按一下,[下一步] ;

9.按一下,[下一步] ;

10.按一下,[下一步] ;

11.按一下,[完成] ;

12.按一下,[確定],完成後當此寄件者寄來的郵件就會被移至刪除的郵件資料夾中。


使用規則管理郵件 - Outlook - Office.com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ahorng全球服務網: 如何回收在 OUTLOOK 2010 寄出去的郵件

POCO 美人相機 APP

前言:“POCO美人相機”是由中國最大圖片分享社區POCO.CN,針對自戀女生推出的手機拍照工具。
華語地區最強勁的手機自拍美容神器!5000萬美女的首選!榮登過七國/地區蘋果店免費下載總榜第一名!
主要功能:
1、美白嫩膚:創新人臉識別技術,美白細節更真實,讓你瞬間變成大明星;
2、智能美形:瘦臉、瘦身想瘦哪就瘦哪!大眼睛、微笑、去眼袋、加亮眼睛、高鼻樑等都可以智慧實現;
3、完美彩妝:讓你驚訝的化妝效果!百變妝型隨意體驗;
4、自拍鏡頭:最貼心的為自拍女生服務的鏡頭;
5、輕鬆賣萌!數百款女生可愛賣萌、靚麗、搞怪、小清新等個性裝飾!
6、多種拼圖方式:手搖拼圖、自由拼圖、還有首創的“畫中畫拼圖”

7、一鍵多平臺分享:可將照片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騰訊微博、POCO微博、微信、人人網、QQ空間、豆瓣、Facebook、Twitter、Tumblr,內置@和#功能讓分享微博更便捷!
8、雲相冊網路備份:內置網路備份功能,可將圖片直接導入POCO圖片社區提供的免費網路雲相冊
9、親手做明信片:內置精美明信片模版,隨時可自拍一張,寫上祝福語給親人朋友們一聲問候。
POCO美人相機可以在拍完照片後加上拍照日期,方法如下:
1.選取,更多/設置 ;

2.將"照片加上日期"功能開啟。

下載:
在 iTunes App Store 上適用於 iPhone、iPod touch 和iPad 的 POCO美人相机
POCO美人相機(Camera) 智能美形版!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