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造成系統速度變慢的問題

前言:看了一文章修正由於系統不佳造成電腦速度變慢的問題 ;
修正項目...
電源計劃設定為省電
超過一位使用者登入了此電腦
正在執行多個防毒程式
當 Windows 啟動時正在執行數個程式
執行進階視覺效果 (例如 Vista 透明度) 並同時一次執行多個程式可能會影響效能

其中
1."正在執行多個防毒程式",有時不小心在電腦上安裝了2個防毒程式有可能造成當機,電腦無法開機情形,所以防毒程式一定要安裝而且安裝一種即可;
2."超過一位使用者登入了此電腦",這情形是你開了網路的分享,讓其他人可以來你的電腦抓資料,分享資料夾很好用的功能可是也會造成中毒與系統速度變慢的問題,所以分享完畢後最好就關閉此功能。

資料參考:
修正由於系統不佳造成電腦速度變慢的問題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EXCEL 隱藏儲存格資料

前言:使用EXCEL有某一些儲存格資料不想被看到,可以將儲存格格式設定為「;;;」即可以隱藏 ;

1.在要隱藏的儲存格按一下滑鼠右鍵,選"儲存格格式";

2.在儲存格格式的"數值"頁籤,選類別的"自訂",在類型中輸入「;;;」即3個分號,按一下,[確定] ;

3.以上隱藏儲存格資料如果要恢復,只要依如上步驟,在類別更改為"通用格式"即可。

如上第2步驟:當使用會計轉用格式時「_-* #,##0_-;-* #,##0_-;_-* "-"_-;_-@_-」,儲存格如果沒有資料會顯示為「-」,如果你要隱藏此儲存格資料時可以去自訂格式為「- 」即可。


資料參考: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隱藏特定儲存格資料?(一點通系列)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EXCEL 格式設定( 星期 )

前言:使用EXCEL表單製作一個含有日期和星期的資料,可以使用格式設定來完成;
1.在A1=日期資料,在儲存格B1可以使用公式「=A1」來將日期資料設定為相同,按一下滑鼠右鍵,選"儲存格格式";

2.在儲存格格式的"數值"頁籤,選"日期/星期三",按一下,[確定] ;

3.完成設定,2個儲存格資料是相同的,只是儲存格格式一個設定為星期的顯示。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EXCEL 格式設定為 100/1/11 (星期二)

WeChat 微信 手機通訊軟體


前言:微信是一款手機通訊軟體,透過行動網路傳送語音訊息、影片、圖片和文字,可以一對一聊天以及建立聊天室,還能根據地理位置找到附近的人,帶給朋友們全新的移動溝通體驗。;



WeChat -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App Store - WeChat微信


註:如果你的手機沒有吃到飽上網長時間使用請小心手機費用。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LINE-免費電話,免費簡訊的應用軟件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