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AutoCAD MIRROR TEXT

AutoCAD鏡射(MIRROR)文字(TEXT)時,文字不要(0)被鏡射,系統變數:
MIRRTEXT : 控制 MIRROR 指令如何反射文字。
0 維持文字方向
1 鏡射文字


參考:AutoCAD Help.

winrar v.s. 7-Zip

測試了使用7zip(4.65)壓縮後將副檔名改為RAR後使用Winrar(3.8)亦可以解壓縮.
真是2個英雄惜英雄的軟體!

7-Zip:

http://www.7-zip.org/

Winrar:

http://www.rarlab.com/download.htm

notepad++文字編輯

Notepad++文字編輯

前言

軟體: Notepad++
說明:使用作為文字編輯lisp程式設計
下載: http://notepad-plus-plus.org/

1.在檔案總管選取檔案,按一下滑鼠右鍵,選取"Edit with Notepad++",即可以使用Notepad開啟文字檔;

2.檔案上方為檔案頁籤可以同時開啟數的檔案,點選可以切換檔案,在編輯區可以將要標示的文字mark起來,按一下滑鼠右鍵,選取"使用第一格式上色";

3.如下完成標式可以清楚的查看檔案中此字串位置, 相同的在文字畫面,按一下滑鼠右鍵,選取"清除第一格式上色",即可以清除標式;

4.可以在行數的數字邊,按一下滑鼠左鍵,可以作標記書籤,當編輯時不在59行,可以按一下,[F2],即可以移至此書籤位置。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AucoCAD.2004如何轉換出圖型式

如何將出圖型式表格從(.stb)轉換成一般出圖(.ctb)型式
在AUTOCAD的指令列下鍵入convertpstyles即可。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