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PowerPoint壓縮圖片


前言

軟體: MicroSoft PowerPoint
說明: 簡報製作時通常圖()片檔案皆很大,使用壓縮圖片可以減輕檔案容量,執行步驟有二(1.壓縮圖片;2.另存檔案)
下載:


1. 選,檔案/另存新檔,在右上角選,工具/壓縮圖片;

2. 點選,◎列印,按一下,[確定];(建議不要選”○Web/畫面”因為會影響圖片解析度很大突建議不要選取,當然如不在意,此選項壓縮量最佳)

3.按一下,[套用];(視檔案大小需要一些處理時間)

4.按一下,[儲存]

5.如些步驟完成壓縮圖片處理,如果再一次新增圖片加入簡報中,可以依此方式再執行一次,而存檔方式以”另存新檔”在檔案大小也會有最小容量的效果,因為OFFICE在存檔時通常是會將檔案變大。

6. PowerPoint 2007選取位置如下,選取office按鈕/ 另存新檔;

7. 按一下,[工具],選取,壓縮圖片。

8. 按一下,[確定],即可完成圖片壓縮檔案容量變小功能。按[選項]為細步設定;

9. [選項]細步設定如下(建議不要修改)



沒有留言: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