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DocuWorks 文字辨識 ( OCR )

前言:DocuWorks 文字辨識 ( OCR ) 好處就是可以再編輯辨識後的文字,事實上再強的OCR軟體也沒有辦法100%完全辨識文字,所以可編輯是一個有用的功能,比起對手Adobe Acrobat Pro(不可以再編輯辨識後的文字)是強多了;

1.使用滑鼠連按二下(double click)選取文件,進入DocuWorks Viewer編輯模式;

2.選,編輯/OCR(文字識別);

3.按一下,[開始];

4.處理中…

5.完成,左邊視窗為OCR文字識別結果可以再作編輯及複製至WORD中。

6.使用DocuWorks可以一次將全部檔案OCR(如下選取2份文件),按一下[OCR]按鈕後OCR作業開始。

7.你也可以在連結資料夾(連結至網路磁碟)中作業,所以完成的檔案也是在檔案伺服器上不需要烤來烤去,又將文件轉成PDF後是可以使用全文檢索的方式來找文件。

延伸閱讀: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全祿DocuWorks影像轉換輸出jpg檔

沒有留言: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