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備份 IE 的我的最愛


前言:因為電腦要重灌時需要備份IE中的連結;
我找到一個資料「如何備份IE我的最愛跟還原」可以參考,而IE的我的最愛路徑即「C:\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入時的使用者名稱)\Favorites」
而個人是在IE的我的最愛下找一個"資料夾"按一下滑鼠右鍵,選取"檔案總管"即可以使用檔案總管將我的最愛資料夾開啟如下:

當然你要還原時即到如上的資料夾中將備份的資料貼上即可以.
如上選單,"我的最愛/組織我的最愛"可以移動連結位置及建立新的資料夾,在資料夾上方按一下滑鼠右鍵也可以使用"檔案總管"開啟作編輯 ;

1.而IE8提供一個備份方法即選單,檔案/匯入和匯出,點選●匯出到檔案,按一下,[下一步] ;

2.勾選,我的最愛,按一下,[下一步] ;

3.按一下,[下一步] ;

4.按一下,[匯出] ;

5.按一下,[完成],即完成備份IE8的我的最愛。


備份 firefox 的書籤: http://a-horng.blogspot.com/2011/05/firefox.html

使用word開啟網頁資料,可以將網頁下載存成WORD檔.




沒有留言:

Search Google

Google

熱門文章